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地方性法规
海东地区行政公署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区统计系统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15日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各部门:
2010年,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统计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力推进 四个发展 ,紧紧围绕地委、行署的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扩大内需,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及时统计汇总各行各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地委、行署决策提供调研分析、监测和预警。坚定信心,正视困难,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积极履行统计职责,完成第六次人口普查等各项重点任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各县统计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推进全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2010年海东地区县级统计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经行署研究决定,对各县统计部门201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优秀单位:互助县统计局 民和县统计局
先进单位:平安县统计局 乐都县统计局
循化县统计局 化隆县统计局
十二五 时期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又是 十二五 开局之年,努力做好统计工作关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地委委员扩大会议确定了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地县统计部门务必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加快高原现代农业和工业园区建设,推进东部城市群建设,发展旅游和民生事业,切实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等中心工作,不断调整统计调查研究的重点,分析经济运行中深层次问题,认真研判经济发展态势,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搞好服务。希望受到表彰的各县统计局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二0一一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