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地方性法规
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成立海东地区农村信用联社改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东署办(2011)73号    时间:2011年04月28日    

互助县人民政府,行署有关部门,省驻地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区农村信用联社改制工作,切实做好互助县农村信用联社改制试点工作,优化股权结构,增强资本实力,完善法人治理,转换经营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完善服务““三农””功能,建立与当地经济发展和自身运行机制相适应,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地方性农村商业银行,按照省、地有关工作要求,经行署研究,决定成立海东地区农村信用联社改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下列人员组成:

组 长: 王树和 行署专员助理 地区金融办主任

副组长: 黄继成  行署副秘书长 行署办公室主任

     曾水清   互助县委常委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  王元斌  地区财政局局长

      吴晓杰  人民银行海东中心支行副行长

李建国  海东银监分局纪委书记

乔志旭  互助县政府副县长

赵幸福  地区金融办副调研员

刘辉业  互助县农村信用联社理事长

马英健  地区金融办业务科科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互助县农村信用联社,乔志旭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辉业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负责农村信用联社改制试点工作的联系协调和组织领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互助县农村信用联社改制的日常事务工作。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