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地方性法规
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成立海东地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31日    

各县人民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行署各部门、省驻地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推进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经行署研究,决定成立海东地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下列同志组成:

组 长:初军威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

副组长:张启庆  行署副秘书长

成 员:李永新  地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海德  地区发展改革委主任

王元斌  地区财政局局长

李长寿  地区科技局局长

孔令名  地区监察局局长

谭 玲  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局长

蒋中晰  行署办公室副调研员、法制办公室副主任

苏卓改  地区档案局副局长

肖莲芬  地委保密办主任

冉东升  地委、行署督查室主任

张永魁  行署办公室信息科负责人

侯全民  行署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新闻办)

副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行署办公室信息科,张永魁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郭元伟、侯全民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指导、协调、监督全区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研究制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组织编制或修订全区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组织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考核评价;负责行署办公室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