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地方性法规
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对2012年全区防震减灾目标责任进行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31日    

各县人民政府:

为大力推进我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建设,确保全区防震减灾目标责任圆满完成,根据《海东地区2012年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印发《2012年度各县防震减灾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要求,决定对各县201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组成

组长:黄继成 行署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成员:崔鲁辉 地区地震局局长

祁相东 行署应急办公室主任

苏安夸 地区地震局办公室主任

二、考核时间

考核组于2012年12月中旬对全区防震减灾目标责任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时间由考核组通知各县政府。

三、考核方式

(一)自查。各县人民政府对照各自目标责任进行自查,查漏补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考核组检查。一是听取汇报,由被考核县政府汇报2012年度防震减灾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二是检查有关材料和实际完成情况。

(三)通报考核结果。考核组对各县防震减灾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进行汇总,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考核结果上报地区考核办。

(四)请各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责任书和考核评分表认真准备,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考核工作。

联系人:苏安夸 联系电话:

附:海东地区2012年度防震减灾目标责任考核评分表

 

201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