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地方性法规
海东行署办公室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东署办〔2013〕62号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各县人民政府,行署各部门:

2012年,在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各级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公共消防安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火灾隐患整治,保持了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海东经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全区消防工作,经行署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全区消防工作中涌现的民和县人民政府等8个先进单位,李瑛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县、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榜样,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改善全区消防安全环境,为海东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2012年度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2013年4月18日

 

 


2012年度全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消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2个)

民和县人民政府

乐都县人民政府

二、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6个)

平安县公安局

化隆县工商局

乐都县瞿昙镇人民政府

互助县威远镇人民政府

中石化民和分公司

循化县汽车站

三、消防工作先进个人(10人)

李 瑛  海东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

黄继成  海东行署副秘书长

李建荣  乐都县碾伯镇政府党委书记

张元龙  平安县民政局局长

熊向群  平安县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人

王华青  民和县人民医院院长

许炳毅  民和县公安局副局长

梅增良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经理

李永宏  化隆县公安局巴燕镇派出所所长

马全德  循化县积石镇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