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兰西城市群建设
海东市创建 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14日    

时报讯(记者 邵秀芳 王晓亮) 记者从海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印发了《海东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实施方案》,标志着海东市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工作全面启动。

《方案》对如何加强组织领导体系、完善政策扶持体系和健全创业培训、服务、工作考核体系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方案》明确要求进一步培训创业主体、完善创业政策、降低创业门槛、优化创业环境、放宽创业领域、保护创业成果,鼓励更多城乡劳动者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发展,将我市打造成为省级创业型城市。到2017年底,初步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组织领导、政策扶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工作考核的五大体系。全市创业主体数量明显增加,建成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个,提供创业小额担保贷款5亿元以上,实现创业带动就业1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