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兰西城市群建设
海东快步迈向宜居宜业生态城
来源:海东时报    时间:2016年06月13日    

时报讯(记者 陈郁)今年,根据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海东市城市公园建设、道路绿化工作全面展开;平安体育公园、乐都蚂蚁山公园等公共绿化建设继续推进,海东迈向宜居宜业生态城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城市园林绿化水平是城市品质、城市形象的重要体现,海东市不断加快城市园林绿化,注重园林绿化的精品打造,在树苗质量和树种选择上下功夫,提高成活率和美化效果,全面达到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总体要求,精心打造宜居宜业现代生态城市。

截至目前,海东市栽植大规格景观树木8000余株,草花地被近7万平方米;城市街道绿化按照一路一品、一街一景的绿化目标,开展了景观提升、断档补栽,完成乐都、平安城市街道绿化12条,栽植河北杨、云杉、国槐、金叶榆、丁香、榆叶梅等苗木7.8万株;补植断档街道24条,种植苗木6.7万株,色带草坪2.6万平方米。新建小游园2处、街旁绿地5处,栽植各类苗木10.3万株,草花面积2201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