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工业化
于丛乐:走出高新技术新路子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06日    

时报讯(记者 李隽)11月4日,青海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一行来到海东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海东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2015年主要发展思路、预期目标及“十三五”规划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座谈。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委常委、副市长、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初军威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闽龙国际物流建材汽配城、三田雍泓石材城、青海汉能300兆瓦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青海聚光高新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仙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海东科技园、海东中小企业创业园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海东市委、市政府、工业园区负责人充分交换意见,就海东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2015年主要发展思路及“十三五”规划思路进行交流。调研组表示,海东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园区建设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大,企业积极性也很高,希望今后海东能够继续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增加企业信心,在使签约项目早日落地的同时,注重企业节能降碳和中小微企业的培育,为全省工业园区建设做出贡献。

于丛乐表示,今后海东要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加强沟通,把中央和省上的意见精神与产业(园区)规划研究好、对接好,在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增强硬件配置的同时,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找出新方法推动工业园区发展。在“十二五”的基础上,坚持“高、新、轻、优”的发展思路,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加快对落后产能的淘汰,走出一条海东特有的高新技术新路子,为东部城市群建设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