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工业化
海东企业获 
全国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时报讯(记者 李隽)近日,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在北京揭晓,最受关注案例奖、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奖、年度公益人物奖、年度优秀企业奖、特别致敬人物奖五个奖项在全国人民企业中脱颖而出,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最佳上市公司奖。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不仅是互联网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本着“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9年来,数百个优秀企业和个人获得了该奖项的表彰,这些企业遍及各行各业、各种所有制,是新商业环境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楷模。

据了解,评选自9月初全面启动以来,已火热进行了近两个月。经过企业报名、入围评选、网友在线投票、专家打分等多个环节,最终获奖结果于12月18日在“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现场揭晓,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青海互助青稞酒的肯定和支持,公司也必将不辜负这份信任,用更优秀的业绩汇报广大支持和信任青海互助青稞酒的人们,用更严格的要求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