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工业化
工业园区复工动员会要求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海东时报    时间:2015年03月18日    

3月16日,海东工业园区召开平西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动员大会,对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稳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园区项目落地筑好巢。

会议指出,2015年是实现园区“一年打牢基础、两年形成场面、三年具备雏形、五年形成规模”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今年,共有30多项道路、水利、给排水、消防、供热、景观绿化等方面的项目完工投入使用。为此,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及早谋划,及早行动,按照园区制定的建设目标,从大局出发,从项目一开始就绷紧一根弦,倒排工期,严格控制项目进度的时间节点,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年内要使园区的道路、水利、电力、通讯、供水、排污、燃气等市政基础设施的运营能力满足企业投产的需要,园区生态环境、整体形象再上一个台阶,全面提升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能力,为项目落地打造空间。

会议要求,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迅速入场,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推进施工进度,3月30 日前所有在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要重视农民工工资问题和施工安全问题,加强对劳务人员的管理。海东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大对工程质量的控制与管理工作,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作为项目质量控制的直接责任方,必须树立起高度的质量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积极配合园区加强工程廉政建设,做到不行贿、不索贿。

时报讯(记者 李增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