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型工业化
蓬勃发展中的海东工业园区
来源:青海日报    时间:2015年11月27日    

 

海东工业园区建园以来,按照打造“兰西经济区的产业基地,东部城市群的重要支撑,全省科学发展的新增长极”的发展要求和“产城融合、产城一体”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规划编制,加快推进基础建设,高度重视群众安置,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已累计入驻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0项,总投资503.59亿元, 初步形成了 “一区四园、两个集中区”的发展格局。

如今,海东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环境焕然一新,临空综合经济园蓄势待发,民和、乐都工业园和互助绿色产业建设如火如荼,园区雏形已具,主导产业不断聚集。海东工业园区基本实现了“三年具备雏形”的阶段性目标,正在朝“五年形成规模”的方向奋力迈进。这片青海东部的投资热土,已全面进入了大招商、快发展的黄金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