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共海东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22年度由海东市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赵宏伟等3人安置选岗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根据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移交安置工作的通知要求,海东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按照档案量化赋分排名、现场宣读量化评分成绩、现场公布待选岗位、现场选择并签订承诺书的办法进行选岗,并经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本人签字确认。现将2022年度市级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安置选岗的名单向社会各界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110日至2022年1117日。

序号

姓名

档案量化赋分

选岗单位

备注

1

赵宏伟

114.4

市妇联 

行政机关工勤岗

2

张磊

95.4

市委政法委 

行政机关工勤

3

铁永波

91.75

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行政机关工勤岗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年111717时前(工作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向海东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海东市纪委监委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72-8218819(兼传真)  

电子邮箱:hdstyjrj@163.com

 

 

 

中共海东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