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工信委】海东市2015年“青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2015年“青洽会”海东市共签约签约44项,总投资161.8亿元,截至目前,项目履约率100%,已开工24项,开工率55%;到位资金26.22亿元,资金到位率16.2%。已经完成省政府提出的到今年年底履约率达到70%,开工率达到50%,资金到位率达到15%的目标任务。

24项已开工项目中,重点项目有:总投资5亿元的海东市涩宁兰天然气管道海东段重大安全隐患整改项目,总投资2.1亿元的乐都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总投资0.6亿元的乐都区富硒农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4.6亿元的乐都区七里店新型社区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民和县川垣综合市场建设项目,总投资5.6亿元的互助县年产100万辆镁铝电动自行车项目, 总投资2亿元的化隆县综合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和总投资4亿元的循化县黄河彩篮菜篮子工程项目等。

预计年内开工4项,项目有总投资12亿元的民和县年产20万吨镁基合金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化隆县10万吨柠条配合饲料项目, 总投资4.2亿元的循化县黄河水上旅游养殖开发项目和总投资2亿元的循化县河道通航疏浚项目。

正在开展前期15项,项目有总投资5亿元的乐都区海东假日广场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平安区东沟林场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民和县年产3000吨蓝宝石研磨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平安区水上世界欢乐园项目和总投资5亿元的化隆县翡翠国际小区建设项目等。

为确保签约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市、县(区)上下联动,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力争到明年5月底完成项目履约率90%、开工率80%和资金到位率30%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