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教育局
我市严把学生饮食入口关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07日    

近日,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联合制定方案,严密部署,强化措施,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联合组成督查组,不定期对各县(区)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工作落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各县(区)食药监管、教育部门积极行动,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学校和托幼机构从严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从餐饮服务许可、环境卫生、从业人员、索证索票管理、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管理制度、使用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等九个方面进行自查。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认真进行整改。对发生过食物中毒的学校,重点进行检查。

目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正在进行当中。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