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教育局
我市1.1万考生参加高考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5日    

近日,记者从海东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共有11393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较上年增长292名。今年,全市设有6个考区,9个考点,390个考场。其中,由于青海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考试招生,新增加5个高职考场。

据了解,去年,海东市通过坚持抢前抓早,部门联动,加大巡视力度,基本实现了“平安高考”。今年将强化考点学校责任,严格落实每5个考场安排1名流动监考员和每个考点至少配备1名系统管理员、3名以上视频监考员的要求,加强考试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的监控和管理。将继续严格实行监考“三回避”规定,实行“裸考”,考试用品由各县区教育部门统一配备,并保证好考试用具的质量及安全。全市将开展打击销售考试作弊器材、净化和治理涉考网络环境、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专项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替考和群体性考试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运送试卷车辆将加装视频监控设备或GPS定位系统等技术设备,确保教育考试机构能够随时监控到试卷运送情况。

时报讯(记者 周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