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教育局
青海高职今年统招1001名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30日    

近日,记者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我市首所大学——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招生1001名高中毕业生,其中文史类399名,理工类590名,面向青南地区及两化定向招生12名,专业分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商务管理、物流管理、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

据了解,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于2104年批准,教育部备案,新建设的一所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该校属海东市政府直属的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业务接受省教育厅指导。2015年高考录取按教育部要求,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体制,按考生德智体三方面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各专业无男女性别要求和限制。报考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志愿的进档生,实行网上录取。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低录取线以上的考生,服从专业调剂的将调剂录取。

在学费方面,统一按青海省物价局有关规定备案收费。普通专科:文史类专业2300元/年,理工类专业2600元/年。学生住宿学校统一安排,实行公寓化管理,收费按上级部门审定的标准执行,每生每年600元。该校设立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学费减免(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绿色通道(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等。

时报讯(记者周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