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消防总队慰问我市消防官兵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30日    

7月28日,在建军88周年前夕,武警青海消防总队参谋长倪文怡一行,带着总队党委对基层官兵的深切关怀和深情祝福,亲切慰问了海东支队官兵。

慰问中,倪文怡一行听取了支队军政主官关于支队近期部队正规化建设、灭火救援和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支队营区营房、车辆装备建设,并对海东支队能够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健全营区各项设施、配备消防车辆装备,全力加强部队软硬件建设、提升部队打赢能力表示肯定。要求海东支队全体官兵按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总要求,以“队伍正规化建设年”为契机,从思想、组织、作风等各个方面着手,全力提升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消防铁军。努力为官兵安心服役营造良好环境,切实解决官兵休假、就医、子女就学等实际困难,真正把对官兵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在海东支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官兵表示将不负总队党委和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把上级的关心与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忠实履行职责,为海东市的快速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时报讯(记者董健人 通讯员 王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