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武警海东支队赴互助县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03日    

近日,武警海东支队官兵来到互助土族自治县松多藏族乡春蕾希望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受到学校师生和驻地群众的普遍赞誉。

互助县松多乡武警春蕾希望小学是武警青海总队2001年援建的一所土族小学。自援建以来,总队、支队采取警民共建的方式,帮助学校完善相关教学设施。在了解到学校生源主要以外出务工留守子女为主,贫困学生人数较多的实际后,支队主动与学校取得联系,结成帮扶对子,号召中队全体官兵向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倡导官兵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饮料,用节省下来的钱成立“春蕾助学基金”,定期资助有困难的学生,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延续。

活动中,官兵向贫困学生赠送了慰问金和书包、课本等学习用品,还为全体师生进行了队列表演,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矢志成才。捐赠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办好,努力学习,不辜负官兵期望。

海东讯 (朱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