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海东开展易燃易爆场所专项整治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18日    

8月18日,记者从海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全市易燃易爆、石油化工企业消防联席会议上获悉,海东市将开展为期20天的易燃易爆场所专项治理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是全市加油站、加气站、油库以及储存有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企业。重点检查各单位审核验收、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运行和消防安全培训情况。对于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单位,将采取限期整改、停止使用、挂牌督办等措施,坚决不允许长期“带病使用”。

海东市公安局政委李统业表示,通过前期排查来看,我市相关企业在消防安全方面还存在一些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将隐患集中消除,通过科学有效的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员,以确保安全。

时报讯(记者颜金梅 通讯员 张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