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民政局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海东市城乡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
核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年09月17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意见》(青政〔2012〕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建立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意见的通知》(青政办〔2013〕132号)要求,为了加强对全市城乡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的领导,经市政府研究成立“海东市城乡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曹生渊 市政府副市长

副 组 长:韩芳忠 市政府办公室

刘玉香 市民政局

成员单位:市财政局、市编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海东国税局局长、海东地税局、中国人民银行海东中心支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民政局。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蔡艺武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吴庆红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协调开展日常工作。

 

 

          海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代)

            2013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