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1-8月份海东市房地产开发房屋
施工面积达500万平方米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8月份,海东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27.18亿元,同比增长6.59%。房屋施工面积为501.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36%,其中:本年新开工面积为68.2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5.14%;房屋竣工面积为89.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倍;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2%;商品房销售额为16.52亿元,同比增长1.66%,房屋均价为3297元/平方米。

从以上数据分析,海东的房地产开发主体是续建项目在支撑,新开发的项目比较少,单从施工面积看,当年新开工的施工面积只有全部施工面积的13.6%,连20%都达不到,另房屋竣工面积虽然成倍增长,但销售只有一位数增长,广大市民的购房积极性不高。其主要原因是政府保障性住房的安置影响了商品房的开发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