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 统计动态
1-5月海东市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下降5.91%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1-5月,海东市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101.35万吨标准煤,同比上升1.06%,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同比下降5.91%,降幅较1-4月收窄2.6个百分点。

分行业看,1-5月,四大高耗能行业综合能源消费量98.71万吨标准煤,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97.4%,拉动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增速上升1.52个百分点,四大高耗能行业能耗呈三升一降态势。

分县看,各县(区)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呈四降二升趋势。1-5月,平安区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下降25.36%,能耗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2.3%,其中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拉动平安区规模以上工业能耗下降22.39%。民和县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增长10.43%,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47%,其中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增长23.5%,占民和县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62.66%,拉动民和县规模以上工业能耗上升13.17%。化隆县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上升78.5%,能耗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3%,其中化隆县永盛碳化硅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增企业没有同期数,占化隆县县规模以上工业能耗的63.5%,拉动化隆县规模以上工业能耗上升1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