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土部调研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04日    

7月3日,自然资源部副司长张绍杰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自然资源部督导组成员、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市编办、国土、规划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王发昌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向督导组汇报了海东市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工作进展情况。交流探讨了海东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张绍杰表示,海东市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上已经做了许多工作,也引起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政府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配合推动工作,进一步抓好职责整合工作,推进职能整合和机构整合,重视人员选拔调用,建立良好、高效的工作体系。要进一步抓好窗口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真正做到便民利民。要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和舆论宣传,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王发昌表示,自然资源部督导组一行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政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在思想上形成统一,在行动上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好不动产登记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抓住机遇,加强部门联合办公,尽快拿出不动产登记方案,建立统一的登记机构,充分整合现有机关和人员,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时报讯(记者甘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