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海东市房管干部集体“充电”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22日    

近日,海东市各县(区)房产局(住建局)主管局长及负责房地产管理、房地产信息系统的管理者30余人在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使海东市房地产管理及业务人员受到了一次高质量的系统化学习。

今后,海东市城乡规划建设局还将组织各县(区)房地产(住建)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分批分期到省外进行学习考察,以提高我市房地产(住建)行政主管部门人员业务水平和房地产市场监管能力。据介绍,全省共有房地产开发企业600余家,而海东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就有100多家。2014年,海东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7.7亿元,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46.46亿元,同比增长21.11%,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9.1%。房地产开发建设对全市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成为海东市的支柱性产业。

受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既学到了房地产市场监管方面的知识,又实际查看交流了房地产信息系统网上办理业务流程,提高了业务水平。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和借鉴西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在海东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上有新突破、新提高,进一步推进海东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水平。

时报讯(记者 张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