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三条公路”征地拆迁进展顺利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02日    

自扎碾公路、平大公路、民小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互助县积极协调、扎实工作,征地拆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目前,扎碾公路征地丈量登记工作已全面完成,共丈量登记征占用土地面积229.8亩(不含景区内涉及的土地),发放各类征地补偿款1248.2万元;公路建设涉及拆迁农户20户,已全部丈量登记完毕,评估3户,所征土地已全部交付使用,正在进行清表工作。平大公路拟征占土地2539.53亩,已丈量登记1730.9亩(不含海东工业园区所征收土地),初步确定需拆迁农户281户,已丈量登记177户,签订协议163份,发放补偿金5539.6万元,完成拆迁29户。民小公路丈量登记213亩,发放征地款10.69万元。

时报讯(通讯员 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