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我市治超经验受肯定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近期,记者从海东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治超办检查组对我市上半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我市六县(区)水泥厂、砂石料场等货源企业、重点路段、基层执法站所,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各县(区)治超责任落实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市、县(区)治超领导小组工作汇报。检查组指出,今年以来,海东市各县(区)治超工作各具特色。治超期间,各部门各司其职,整体联动,管理到位,全市治超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检查组对治超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对于治超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大力营造治超宣传的良好氛围和声势。要立足源头,严格监管,形成综合治理机制。结合路域环境整治、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各县(区)公安、运管、路政、环保、城管等部门要在县城周边主要节点设置检查点,联合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并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等多种手段,使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损坏国省道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时报讯(记者胡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