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交通运输局
盯牢重大交通项目不放松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24日    

近期,海东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公路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当前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把交通扶贫开发摆在全局位置,树立和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落实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交通运输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全省农村公路现场观摩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项目、抓发展、抓服务、抓保障。提出对全市续建重点交通项目要紧盯不放,加强协调服务工作力度,梳理好问题,找准症结。近期要蹲点各县区做好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征地拆迁等服务工作,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工程进度。督促新建项目抓紧完成项目审核、用地报批、环评等前期工作,确保按计划如期开工。要统筹兼顾,督促各县区加快全市农村公路项目实施进度,狠抓工程质量,核心区公交车停保场等民生项目尽快开工,确保年内尽可能形成工程量和投资量。

交通运输局积极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汇报、衔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同规划编制单位,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重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交通发展规划“盘子”。认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查摆“不严不实”具体问题。以公路养护管理“迎国检查”为契机,因地制宜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养护生产组织模式,抓好运输保障,妥善解决公交体制改革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并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尽快办理并及时答复。

时报讯(记者胡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