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水务局
“三个一线”促进我市水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自我市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持“三个一线”活动开展以来,水务系统领导上一线带动,助力基层,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三个一线”即“领导在一线带动、责任在一线牵动、政策在一线推动”。对此,我市水务局要求各级党组织强化政策保障,认真做好固本强基、壮根增效工作。着力构建和谐水利、民生水利、平安水利。

平安县水利局根据当前农村人饮水质差、水少旱多、水环境污染等问题,着力构建防洪减灾体系、供水安全体系、水资源保障体系的工作方案。并经常性深入乡镇、村、社,解决民生水利实际问题。

化隆县水利局扎实做好水利工作,在尽责中做承诺,在践诺中抓整改,在整建中出成效。发挥年轻干部学历高、素质好、眼界宽的优势,让他们下农村,走基层,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新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

各县水务局本着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开展工作,以“三个一线”要求再树为民服务的行业新形象。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 通讯员 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