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无公害蔬菜采摘节上受热捧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6月29日,由海东市农牧局、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激情六月·畅游海东”海东市第二届现代观光农业采摘节在化隆县群科镇开幕,三天的采摘活动中,无公害蔬菜受热捧。

作为青海重要的蔬菜基地,近年来,海东市加快农业基地建设,先后建成了互助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青海海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乐都示范园。2014年,投资4.3亿元,分三期在化隆、循化地区打造海东最大的农业生产示范基地“黄河彩篮”基地。

本次采摘节已是海东市举办的第二届采摘活动。通过首届采摘节的举办,对海东现代农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本届采摘节规模更大,观光的基地也都是各(区)县具有代表性的。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来宣传我们海东,促进海东市经济的发展,同时我们也想将这些无公害、天然的蔬菜、瓜果送到更多人的餐桌上。”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采摘节期间,来自甘、青两地的游客走进温棚,亲身感受海东现代观光农业发展成果。农业基地的天然绿色无公害蔬菜、水果、三文鱼备受游客青睐。

时报讯(记者张国超 通讯员 牛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