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苏商建设集团、中建三局等企业来我市洽谈对接招商项目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29日    

根据省“光彩事业丝路行”领导小组的安排,7月28日,由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朱荣太带队,苏商建设集团、中建三局、中铁七局、西宁宏飞药业、重邦集团等企业负责同志组成的项目招商考察团一行来我市洽谈对接重点项目工作。

在市政府召开的对接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王发昌对我市市情做了介绍,对各位企业家来海东考察项目、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对来海东考察项目的初步想法、合作意向、合作方式等做了介绍,乐都区、平安区、互助县、循化县政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发改委、规划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卫生计生委就招商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现场与企业相关同志互动交流,认真答复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海东城市发展专题片》。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永魁主持会议。

苏商建设集团、中建三局等企业充分表达了来海东投资的意愿,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座谈和对接,对我市的产业优势、重点招商项目等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将通过深入洽谈对我市招商项目开展进一步对接。

会后,考察团一行相关企业将分别深入乐都、平安区,互助县,就具体项目实地考察对接,听取县区政府对项目招商情况的介绍,通过面对面对接洽谈,促进项目考察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