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海东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过半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17日    

上半年,我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40项,总投资达793亿元,到位资金92.48亿元,同比增长46.3%,完成目标任务180亿元的51.4%。

今年来,我市项目投资规模不断提升,项目建设中投资总额上亿的项目116项,到位资金90.2亿元,占到位资金总额的97.5%。服务业投资增幅较高,全市共实施三产项目74项,到位资金62.48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商贸、旅游等服务业到位资金增幅较大,占全市到位资金总额的67.5%,显示出较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增长势头。实施项目中,省外资金达69.75亿元,占到位资金总额的75.4%,其中江苏、北京、浙江、陕西、四川五省(市)在我市投资比重较大,占全市到位资金总额的53%。

据了解,今年我市创新合作方式,乐都区污水处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养老示范基地、儿童诊疗中心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以PPP合作模式招商。引进香港鸿鹄集团、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利用社会资本为项目引进资金和服务,为政府提供了更多的资金、技术和专业管理。

时报讯(记者甘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