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海东旅游景点盛装迎“五一”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02日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海东市提前动手,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海东旅游市场繁荣、健康、安全、有序,力争“五一”期间整体宣传及旅游收入实现双赢。

2015年海东市旅游开局良好,实现首季开门红。1-3月,全市旅游获得全面丰收,各项指标再创新高,第一季度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01.75万人(次),同比增长17%。实现旅游总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42%,完成旅游投资1780万元。

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在海东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统一指导下,各景区精心准备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如:赏桃花、登山、踏青、民俗歌舞、自驾车游、农家乐等乡村旅游。让游客充分体验海东的民俗文化,观赏民俗歌舞。

为保证节日期间的旅游秩序和安全,围绕“吃、住、游、娱”等旅游要素,组织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完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确保游客旅游安全顺畅,以新形象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

时报讯(记者 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