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台湾体育总会来我市考察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30日    

7月26日,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带领台湾各市、县体育部门负责人到海东市互助县考察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

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一行先后到互助县全民健身中心和彩虹部落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互助县全民健身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

据悉,互助县体育健身场所主要有全民健身中心、彩虹部落网羽中心、青稞酒文化广场、吐谷浑文化广场、14个乡镇综合性文化体育广场、176个村级文化体育综合性健身广场、34个城市社区健身场所及194个学校体育健身场所,人均健身场地面积为3.8㎡,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台湾体育总会理事长郑锦洲认为,互助县高度重视体育产业的培育和发展,扎实开展体育健身场馆设施免费开放工程,着力提高了体育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推动了全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千人安昭健身操、传统舞狮、轮子秋等一系列富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得到了有效保护和传承。郑锦洲希望今后的工作中多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创造两地体育事业合作、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时报讯(实习记者李富生 通讯员 刘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