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互助县】1至7月接待游客194万人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10日    

七、八月是青海最美的季节,也是互助的旅游旺季。据悉,互助今年以“打造具有地域民族特色、高原田园风光的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名城”为定位,在旅游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统计,1至7月,互助县共接待国内游客194.5万人(次),同比增长5%;国内旅游收入达到81.8万元,同比增长27%;接待入境游客为3224人(次),同比增长3%;旅游外汇收入19.2万美元,同比增长10%;实现旅游总收入81.9万元,增长27%。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

据了解,该县不断加强旅游行业管理和服务,确保旅游安全,结合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行业内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进广场、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并对景区设施、旅游车辆等集中开展安全检查,规范旅行社经营和导游服务行为,营造了安全、秩序、和谐的旅游环境,使“中国土族·彩虹故乡·醉美互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时报讯(记者吴雨 通讯员 雷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