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研究“十三五”规划
来源:    时间:2015年01月26日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六县(区)“十三五”规划专题会议,就规划重点项目工作与各县区进行了衔接。

针对当前“十三五”规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市卫生计生委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区)要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得力人员做好编制规划工作。要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十二五”卫生计生发展的经验做法,系统分析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卫生计生发展阶段和方向,广泛听取群众意愿,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认为,卫生计生作为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和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其双重性更加明显,将成为国家调结构、惠民生和稳增长的新阵地,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各级卫计部门要精心编制“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和重大疾病防治、人口健康信息化、健康服务业发展等专项规划,谋划好支撑事业发展的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另外,还要加大经费投入,保障规划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县)发改委、国土、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上下之间的衔接,保质保量地完成“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