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将深化改革落实到卫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1月9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我省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实际进行深入研究,把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特别是临近年关,要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并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及早提出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

时报讯(记者 曾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