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化隆县】194亿元投资助推跨越发展
来源: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时报讯(记者 陈郁 通讯员 马旭林)记者从化隆回族自治县发改部门了解到,今年,化隆县计划申报各类项目166项,总投资达194.78亿元,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5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续建项目19项,计划完成投资15.7亿元,新建项目147项,计划完成投资54.78亿元。

截至3月底,化隆县开复工各类项目51项,其中:续建23项,新建28项,开复工率达到37%;完成县属固定资产投资2.75亿元,同比增长21.2%,其中: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6927万元,新建项目完成投资10573万元。

农牧业项目完成投资5796万元,正在实施“黄河彩篮”现代菜篮子工程、日光节能温室建设、规模养殖户建设等项目;李家峡北干渠项目完成投资1500万元;交通项目完成投资2937万元,正在实施尕么甫至木哈公路建设项目和黄河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道路工程;教育项目完成投资520万元,正在实施德恒隆哇加滩学校;文体旅游项目完成投资790万元,正在实施夏琼寺防雷修缮工程、昆玉商旅中心建设项目、凯蕊餐饮服务公司建设等项目;保障房项目完成投资100万元,正在实施县城农贸市场及棚户区改造;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8317万元,正在实施新区滨河景观工程、昂麻拉中桥、世纪公园、群科新区滩北新村建设、向东基础设施(二期)、鸿瑞廓洲商贸步行街等项目;工业项目完成投资7090万元,正在实施青海金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稞深加工项目、尖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沥青拌合站建设项目、伊隆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年产220万箱八宝盖碗茶加工项目、万良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年产280吨牛羊肉精细加工等项目;社会福利项目完成投资200万元,正在实施化隆县养老服务基地建设项目;公检法司项目完成投资200万元,正在实施检察院业务用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