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中央财政支持青海社会组织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17日    

  5月15日至31日,省民政厅组织人员对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19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目前,各项目实施工作稳步推进。

  2013年,青海省争取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19个,资金552万元,其中发展示范项目15个,承接社会服务试点项目2个,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1个,人员培训示范项目1个。项目涉及省本级和西宁市、海东地区、海南州、海西州和果洛州的19个社会组织。

  民政部《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明确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开展社区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救助和受灾群众救助四个领域的社会服务活动,特别指出项目不资助基建、研究和宣传类活动。 (羽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