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城乡规划和建设局】汪山林副主席对互助县城镇保障房建设工作充分肯定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06日    

 

5月5日,海东市政协汪山林主席等一行就我市互助县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上午,在互助县政府会议室听取了互助县近年来城镇保障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后,在县政府主管领导及房产局相关人员陪同下亲临保障房集中新建小区博川东城印象,实地查看互助县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并通过入户调查,经过与保障对象的亲切交谈,了解了老百姓对保障性住房这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

最后,到该小区物业公司互助守约物业公司办公室,询问了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的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汪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互助县城镇保障房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互助县保障房建设推进有序、越来越规范,实施过程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已步入正轨。

同时汪主席就互助县今后城镇保障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建议结合棚户区改造项目消化部分商品房存量房。二是建议保障房小区的物业公司在尽量聘用小区的保障对象为物业公司员工,解决部分保障对象的“打工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