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就业政策宣传周开启在即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04日    

近日,记者从海东市就业服务局获悉,从2015年6月8日至6月19日,我市各级就业部门将开展以“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为主题的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将以“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为主题,积极扶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宣传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就业政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政府扶持企业的岗位补贴、培训补贴、稳岗补贴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梳理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做到企业了解和掌握就业扶持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度,积极推动我市就业政策的贯彻落实,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集中宣传青海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职工就业岗位的政策、2015年青海省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青海省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青海省政府扶持企业吸纳就业岗位补贴、培训补贴等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就业政策。

时报讯(记者王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