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市政府专题研究部署市三级综合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07日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鸟成云主持召开海东市三级综合医院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市三级综合医院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保卫,副市长谢广军、王发昌,乐都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副市长任组长,市发改委、卫生健康委、财政局、规划建设局、乐都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组建市三级综合医院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项目办公室,具体负责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实施和管理。

鸟成云指出,建设海东市三级综合医院符合青海省医疗资源配置规划和要求,是加快推进东部城市群建设进程,解决海东优质医疗资源缺乏问题,进一步改善我市民生事业,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三级综合医院项目7月下旬开工建设。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海东市三级综合医院项目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