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民和县】84名贫困人员获资助
来源:    时间:2015年08月04日    
近日,“四个一万”工程、贫困大学生和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慈善资助发放仪式在民和县教育局举行。青海省慈善总会副会长付积仓、海东市民政局副局长蔡艺武、民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贫困人员等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青海省慈善总会副会长付积仓号召贫困大学生只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整体素质,不断丰富自己的修养,拓展自己的思维,才能取得新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四个一万”资助工程是浙江万向集团资助孤儿、残疾儿童、特困生、孤寡老人各一万名的跨省区慈善资助活动。目前,已连续3年在民和县实施了资助项目,救助贫困人员达84人(次),捐助资金共计21万余元。此项资助活动的开展,帮助了民和县部分贫困家庭孩子完成了学业,实现了大学梦想。

时报讯(实习记者李富生 通讯员 周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