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1.87亿元将投入社会事业领域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时报讯(记者 史雅洁)今年,省发改委共分四批下达了我市社会事业领域省级预算内资金18729万元。

据了解,资金下达主要涉及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建设项目、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儿童福利院建设项目、东部地区村(社区)综合服务用房、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建设项目、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卫生计生建设项目等。资金的下达弥补了中央投资项目中部分或全部的自筹资金,解决了市县及项目单位自筹资金困难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海东市将严格按照建设方案所列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抓紧开展可研编制、土地、环评、初设等相关前期工作,待投资计划下达后能立即开工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同时,按要求完成省发改委提出前期工作完成时限以及向省发改委提交项目前期资料及相关附件等,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使新增投资项目尽早发挥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