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乐都区】转移就业3.1万人
来源:海东时报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时报讯(记者 马静之)今年,海东市乐都区紧紧围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特点与需求,全力促进搬迁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

据了解,乐都区依托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平台,与项目建设单位签订协议,优先考虑当地贫困群众就业;针对周边企业不同用工需求,积极开展订单式培训,让群众掌握企业需要的专业技能,实现定向输出;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实现城市保洁、养老服务等队伍当地化。该区还充分发挥劳务经纪人、“能人”和中介组织的“引、帮、带”作用,积极打造符合乐都实际的劳务输出品牌,想方设法拓宽就业渠道,不断壮大劳务输出队伍,组织带领更多的群众外出务工,并拓建劳务基地,开展带动式输转。

截至目前,乐都区转移就业31463人,实现劳务收入1.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