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征地征房
平大公路征地拆迁进展顺利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自平大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互助县威远镇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有关政策,狠抓工作落实。截至目前,两个标段共征地282.6亩,发放耕地、苗木及其他补偿款2026万元,已拆迁农户17户。

平大公路是东部城市群的主干道,对于促进互助县经济社会和旅游资源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威远镇镇党委、政府把征地拆迁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实行包干制,多做群众工作,多协调,多联系,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对征地拆迁的全过程实行阳光操作,及时公布有关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不断提高征地拆迁工作的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

平大公路威远镇段涉及D、E两个标段,全长共9.9公里,经过威远镇城区。面对情况复杂的实际,镇党委、政府及时补充力量,对拆迁户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面对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做到发现一个,解决一个,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不影响公路整体施工。

时报讯(记者金显花 通讯员 石得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