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征地征房
高铁新区居民当天可通电
来源: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近日,海东供电公司员工在平安高铁新区一期现场办理客户用电业务,核对表计数据,保障回迁户及时用上安全电、方便电。

随着城镇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海东市保障房、廉租房等大批惠民项目进入了收尾阶段,广大群众入住在即。为确保用户即时用电,海东供电公司将供电服务延伸至各个小区内,上门了解用电负荷情况、住户分布特点,掌握居民、商铺等不同类型用户的用电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在客户入住期间,该公司现场受理用电申请业务,为用户解答用电方面的难题、疑惑。组织人员成立业务受理、用电业务宣传、现场供电等三个组,采用简明、快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用电服务,做到“当天申请、当天供电”,做好用电过程中的最后一公里工作,让用户用电不发愁。

目前,该公司共有高铁新区、乐都瑞丰小区等4个安居房小区的7487户客户申请用电业务,已完成装表接电1200余户。

时报讯(记者张永黎 通讯员 解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