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管
海东城市面貌更靓了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时报讯(记者 杨青)自海东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各县(区)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以绿化、亮化、美化专项建设为主要内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整洁、秩序井然的人居环境。

“百日行动”期间,各县(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结合本县(区)实际制定了“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实施方案,开展了以“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维护管理,切实加强了对各类市政基础设施的完善工作。平安区、乐都区通过招聘环卫工、延长保洁时间等有效形式,加强了对城区内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民和县、互助县适时增加机械化清扫次数,并组织环卫人员对城区卫生进行集中清扫,有效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循化县、化隆县通过改进环卫保洁工具,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等方式,显著提升了城市清扫保洁效率。

另外,各县(区)城市管理部门还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重点路段内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涂乱画、违法张贴小广告、违规运输渣土等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全市共整治占道经营行为700余处,查处流动摊贩500余次,清理小广告4000余张,有效改善了城市市容市貌,城市环境卫生较此前均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