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管
【乐都区】乐都重拳整治食品市场
来源:    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时报讯(记者 马静之)12月28日,乐都区食安办组织卫生、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联合开展2017年节前食品、药品安全联合整治行动,对6个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以及各部门开展节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抽查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流通经营企业、餐饮消费单位、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应节食品及粮、油、肉、菜、禽蛋、乳制品、糕点、饮料、儿童食品、保健食品、酒类及其他节日消费量大的应节食品。同时,联合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整改落实。

此外,乐都区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都能严把进货关,商品总体质量较好。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了管理职责,从田间地头到食品加工,从市场流通到餐饮消费,全程都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