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管
我市收听收看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时报讯(记者 李富生)1月11日下午,海东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鸟成云,副市长王发昌、马田瑜、,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占恩,各县(区)政府县(区)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升依法监管能力和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责任是安全生产的灵魂,没有安全做保障,所有的生产都是零。要切实履职尽责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的理念,履行党政同责、强化一岗双责、严肃失职追责,压实企业主责、明确监管职责、严格属地责任。各级安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依法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综合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始终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要以全省“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着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针对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的特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加强“春运”交通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和节假日期间大型公共活动安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