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海东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王华杰主持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海东日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3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华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重要讲话、会议、文章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五个新海东”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全省来青返青人员“落地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项目工作,以全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服务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强化统筹调度、主动靠前指挥,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确保一季度开复工的245项项目顺利推进,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始终坚持全域国土绿化理念,紧抓春季绿化有利时节,扎实推进绿化项目,高水平组织好全民义务植树百万人“大会战”,在更大范围实现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抓绿化,进一步擦亮海东国土绿化的金名片。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和海东实际情况,优化防控举措,做好集中隔离床位预配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重点领域腐败惩治力度,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郭扬、张胜源、袁林、岳卫平、史瑞明、张琰、王青沛、王海波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兴民列席会议。